4. Q&A

1. 我的瀏覽器沒有網址列可以輸入網址,怎麼辦?
A:請點選檢視→工具列,點選網址列。


TOP


2. 我登入帳號後只有看到登出,沒有看到啟動資訊系統?
A:到控制台點選網際網路選項→安全性,選擇網際網路再按自訂層級,將執行ActiveX控制項與插件和標示為安全的ActiveX控制項都設定為啟用,按下確定,出現警告訊息”要變更這個區域的安全性設定嗎?” 按確定即可。
( 可以參照1.4 啟動資訊系統 )
TOP


3. 我在輸入密碼按下確定後出現AP server 無法連線?
A:作業系統為XP的話請關閉Windows的防火牆(控制台→資訊安全→Windows防火牆),如果在公司的話請公司的資訊人員為您開啟防火牆TCP 211 port及開啟AP server的 IP:59.124.234.201 和 59.124.234.202。
TOP

4. 我在使用系統時出現 index-out-of-bound錯誤訊息?
A:請將您的畫面解析度設定為1024 * 768,並將字型調整為標準(桌面按右鍵→內容→外觀→字型大小)
( 可以參照1.2 輸入EEP系統的網址 )

TOP


5. 出現Clientrun.bin.exe錯誤訊息?
A:請先使用其他電腦試著執行,若正常則是電腦作業系統的問題,也許是作業系統太久沒重灌造成系統錯誤。
TOP


6 . 我點了啟動資訊系統這個按鈕,但是讀取完後沒有反應?
A:會有這個問題,有可能是您的權限不夠,或是ActiveX沒有設定好,請用最高權限並將ActiveX照上面的步驟設定好再試試。
TOP


7. 我在登入帳號時出現“帳號登入錯誤”?
A:可能是您未輸入正確的帳號或是您的帳號尚未開啟,請電02-2659-5559#12聯絡我們的資訊人員為您服務。
TOP